林寒涧肃

爱过。

如果说没有在其中寄托了什么……那一定是骗人的。

现实中遇到的苦难、挫折、失败……有些不如意和不顺心,在另一个世界抚平它们。

自己没有胆量迈出的步伐,由他们代替我……在不同的世界,同样的岔口做出不同的选择,拥有更美满的生活。

想看到令人感动、温暖、舒适的故事。

想看到我爱的人,在另一个故事中得到TA想要的一切。


我爱着他,爱着他,爱着她,爱着许多许多今生永远无法触及的人,或者今生再也没有机会触及的人。

我希望他们幸福。

我希望他们幸福。

我希望他们幸福。

我希望他们幸福。


爱情是给予,是最温柔的善意。

如此柔软,又如此强大,难以付诸语言。

恨不能把全天下最美好的事物捧到你面前,只为看你一展笑颜。


嘿,我爱你。

评论
热度(11)